close

 

 

今天我5點多起來!!真的是太好了

昨天(是今天凌晨)東搞搞西搞搞搞到兩點多

想說這樣上樓回那間大太陽的還是給我很黑暗的房間睡的話,我又不知道要睡到幾點去了!!

索性就在樓下客廳單人沙發墊個小抱枕吹個電扇睡覺~ 

然後阿公在快五點的時候出門,所以就起床(ㄕㄚ ㄈㄚ)了

本來是還想賴個床的~但就想說我都已經樓下睡沙發的了,就是要早起阿!!!

既然都已經有意識了,那幹嘛還賴阿~

所以早早騎單車出門想說出去吃早餐

 

不過最後是先在那邊繞一繞的,繞出一些從來沒走過的小路

亞洲那一段真的好神清氣爽!!!!!

其他還有多段根本就不用踩啊!!XDD

就一直溜溜溜......個快一百多公尺吧~ (你屁!

太陽只出來一點點,風涼涼的超爽

害我整個也想まね快!感!   XDDD

(只是一路上還是有蠻多健康的阿公阿嬤大叔媽媽....)

 

總之騎了快40分鐘,之後到超久沒去吃的美而美~

(上次是國小吧...沒記錯的..話.....)

邊吃邊看了拜託小姐

內容雖然老梗,但我想追了,或許找PPS看!

然後就慢慢騎回家~

 

good~~~~~(又老梗XD|||

 

33.gif

 

 

是說這樣我媽早上整個看起來心情好XD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amape1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