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「在盛夏等待」(あの夏で待ってる)這部動畫......
8mm啊啊!!

好啦,我不是這東西的超級愛好者,所以這篇不可能打得出來什麼值得看的內容。= )3=  只不過看到一些動畫、電影什麼的有出現這東西拍出來的效果,每次都讓我覺得有它的魅力點ww 尤其是定點!好有趣!!不過一直沒看尼可大叔演的8mmXD||| 

 

然後啊,一直對IPhone(智慧型手機)抱持「啊我不用你也沒差~」的心態的我,就在剛剛搜到它有相關的APP!這、這.....情何以堪!

好啦,接下來不是找已經算淘汰的本尊,不然就是靠這APP來玩w  嘛~就讓我在這裡靠么一下(艸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影像 8mm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amape1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