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まあ,這又是一篇令我尷尬的雜文。  aozame_01.gif

(還不是今天發生的事這樣...またか...)

 

先說前天的事。

(事實是昨天的事,因為是深夜 [笑],前天是我的認知這樣...)

跟雪黎結束深夜話題完後,正打算上樓睡覺。

一轉身,就有個很快速的物體,跳到距離幾公尺的窗櫑上。

是隻貓!!!!!!  036.gif036.gifb9d53a54.jpg.gif

 

冷不防的,我從嘴巴發出了一些聲音。

那隻跳上窗櫑正想從窗戶出去的貓,頭就慢慢的往我這邊轉,然後猛看。(現在想很爆笑,但那時候笑不出來...)

這真的是很尷尬可笑的畫面。(笑)

 

不是我要說,這種情況頂多維持個幾秒就夠了吧!

但是那隻貓就像假貓那樣,什麼也不做,就一直盯。

更可笑的來了,我就跟那隻貓揮揮手。(Byebye手勢...)

然後那隻貓就從往窗外跳,尷尬互動結束。

 

這樣讓我想起我那不可思議的大弟。

曾經有段時間,有貓在他房間裡的空箱子裡生小貓!!!!b9d53a54.jpg.gif

 

真的是超扯!!!!

 

dot_04.gif

 

村上春樹。  (またか...)

 

在「遇見100%的女孩」(カンガルー日和)最後一篇「圖書館奇談」(図書館奇譚)

有個羊男角色。

 

昨晚試著畫了他這樣。

雖然我想跟原著差異很大吧! (笑)

原著是身材矮胖之類的,我根本把他畫成小正太!!! (而且還是有很重的女孩fu...= =)

最後想加上他很上手的「炸甜甜圈」.....的甜甜圈。

忽然發現我不會畫甜甜圈!!! (爆)

怎麼畫怎麼怪!!!!

讓我整個有沮喪到....

之後就不了了之...

心血來潮的羊男塗鴉啊....

 

*剛剛在我前面的敞開大門,又有一隻毛色頗漂亮的條紋黃棕貓(?)在那邊對我家探頭探腦...= =

  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amape1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