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あけおめ~★みんな

今天是100年的第一天,而且目前只剩下一小時XD|||

然後,我突然想打些什麼w

看到很多人好像可以很輕易的回想這過去的2010年發生過什麼事,

我都覺得很是羨慕~(記性不好,然後又沒有在記些什麼...這個人((汗

總之,先貼一下昨天在師大發現的超可~哀~鬥牛犬

 

 

 

現場我整個是眼睛發亮耶!!!189.gif189.gif(自己講

噢!!かわいすぎーーー>////////<

害我突然回想哪一年的某段時間我好像有超想養一隻鬥牛犬˙3˙

現場看的時候她毛是超漂亮的,天啊!!!我的眼!!!189.gif 

吼!>3<

 

對,還有很無聊的普普風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euh...

接著,我想我只能說,解脫了,

不能說這是個大家都皆大歡喜的解脫,一定有很多人覺得痛苦,

一定!!!

這個痛苦我不知道可以用什麼形容詞講它了,雖然我本來就不會講什麼美好的事、厲害的事

不過就算我有,有這種可以講美好的事、厲害的事的本領,我想

我現在也是講不出來,這是心理加上生理的

畢竟有在這個時間點,在這個空間可以跟大家共同存在的,

具體的,已經沒了

就算曾經不想聽到的掙扎,現在也怎麼樣付出什麼代價都不可能可以再給我聽一次,

再給大家聽一次,那些晚上

也許回去的時候,我怕我不會有什麼反應,我也怕我有什麼反應,

我,我想,也利用這個新的一年,新的一個出發時間點,

好好的,好好的,關懷剩下的人

好好的,好好的

我希望回去的時候,我可以做到

我好希望,好希望

我有帶給剩下的人一些,現在是新的了,你們已經很很很,很努力了,他一定知道,所以,

所以,

.........好吧,我不知道,但,你們知道,我,我....

我現在好想知道,如果是那些平常靠演講的那些人,他們會講出些什麼?

到底是什麼?

 

現在我只想觸摸那些留下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amape1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