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しぶりに偏頭痛が出た。

having sick headache after a long interval.

 

所以今天我自己默默講了好幾次fuck you~shit~~之類的...

敲一敲會有特別空的感覺...(!!

然後再把頭往後仰,可以靠就盡量靠,可以趴就盡量趴,可以睡就盡量睡....

(回到家之後,一直趴在桌上出現類似Simpsons某電影的某自我放棄橋段

好吧,至少是開學的前兩個禮拜,這一點也是可以讓我覺得,

阿阿,我還是幸福的~(很容易滿足?!

 

這次大概是我短短的人生當中,第一次那個來整個身體怪的一次

嘛~還是一樣沒有那種生理痛拉,(我也不想體驗...

但就整個,悶

(還有已經胖胖的身體,感覺變得胖得很恐怖!!

讓我想到哪一個禮拜五的時候,麗貞阿姨說的:

年輕時你搞身體,老的時候身體搞你,這句話

 

好吧,雖然我不到這句話所說的,老的那個階段,

但現在還是頗有感觸

 

每次老媽都會講,上一個大學作息搞成這樣,然後我都會講說,

大家都馬這樣~(而且我已經算小咖

但自己也很清楚,對,沒錯,你說得一點也沒錯...

老媽也常會加說,11點到2點是肝經在走的時候這樣,

我常常也想說,如果我依這個規定好好睡覺的話,

肝變好,眼睛也會不會跟著變好一點?

(是說有肝變好這種事嗎?

 

是說,

久違.....那還叫偏頭痛嗎?

 

まーいい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amape1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