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一本乙一的書 ,會這麼講當然是之後會讀別本囉~

看這本的時候,一直有種詭異的香味傳來XD||| ,雖然沒有覺得很討厭啦~但可以的話我還是想要普通的書味(?)

裡面總共是11篇短篇,(以下篇名不按原作品順序,然後也沒全列~)

小飾與陽子,讓我讀地超順暢的,所以自己認為這篇排在第一篇真的是很棒!!

可以讓自己有這本我應該可以很快就可以看完的錯覺XD|||

然後是比較搞笑寫法的把血液找出來!和在墜機的飛機中,裡面的對話我很喜歡w

明明是很危急很無奈的瀕臨死亡時刻,但這兩篇對於死亡有種「阿~就這樣阿~不然要怎樣」的感覺,哈哈!!有趣ww

然後SO-far給我種很真實的感覺,讓我想到菊英阿姨說過的,

就算夫妻兩人之間怎麼了,但絕對不能讓小孩發現,更不用說是當小孩的面做些什麼動作,

天知道你的小孩可不可以承受、可不可以跨越過這種事...,然後這種事一定是會影響小孩子的,

運氣好一點的話,他可能會想盡全力讓自己長大不要也這樣,

但是命運、血緣這東西,誰又可以真正的掌控...

SEVEN ROOMS我覺得是11篇當中,最像小說的一篇,嘛~因為它比較長吧XD|||

雖然是蠻有老梗感,但還是會覺得這篇的安排真的很棒,姐姐整個表現超讚的阿阿啊!!!

16.gif  好偉大阿她!!!!我也想聽她那最後的笑聲!!!!(喂) 姐姐~~TAT

然後說說ZOO這篇好了,畢竟它同書名(喂~),

我很沒有慧根,不知道為什麼這本會選這篇來當書名,而不是其他10篇,

我沒有喜歡這篇說實在的...就是一個殺了心愛的女友的自我逃避混蛋的獨白~,

不過我是蠻喜歡他每天拍屍體這一點就是了(很矛盾?)

然後也覺得其實自己也跟他蠻像的吧~每天感覺做差不多的事之類的,(從這點看?)

不過我會想找裡面提到的那部電影來看看,也是叫『ZOO』,貼一下海報圖好了,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zoo 死亡 乙一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amape1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