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5點起了個大早,(我自己印象是好像沒睡...)

以下是類似藉口的東西:

晚上要上去睡覺的時候,去大門那邊用手機電池還有關燈,突然聽到很小孩的聲音,

恩恩,應該是貓,但是是那麼小孩的叫聲,我還是第一次聽到,

我和牠就隔著大門的位置,而且牠還抓我家大木門...

所以當下覺得有點毛,不然以往都會看看他大概是長什麼樣子,但這次我只有看到牠玻璃部分的頭部,

總之牠邊叫邊抓大木門的時間持續還蠻久的,然後我也呆呆的站著等牠走,

嘛~我知道這樣看下來就只是說我很沒膽這件事這樣~

但當下毛就是會不敢...

然後到樓上睡覺時,手機忽然小震一下,然後我看:它關機了,

之後不久又是一陣小震,它開機了,

這樣反反覆覆持續了好幾次,感覺有十次了我說真的,(我是沒有數啦~)

是不會毛,但感覺有點焦躁煩這樣,我都要睡覺了...

那時候也當然有想到放到床旁邊堆了一些東西的小桌上,

但就怪我懶吧,那時候真的不想管它了....

然後也不知道是哪時候開始,外面某隻鳥叫地還蠻大聲的,不久就是一堆鳥叫,

然後我就醒了(我好像真的只是躺在床上,沒有睡到)

 

5點多下樓,馬上騎腳踏車去買蛋餅!!!(晚起人的夢之早餐阿它!!!28.gif 189.gif    )

邊騎還覺得有點冷XD|||

結果老闆說蛋餅還沒有準備好,要我等等再來買,

我就想6點再來好了,結果被路上的黃媽媽水煎包迷惑了...

33.gif  

明明那家其實不怎麼好吃的,(失礼!)但就是會有好幾次路過買一下,結果回家吃了時候就會想:

幹!我幹嘛(又)買這家!?

回到家老媽說要去後面埤塘走走,問我要不要跟,

我想說把早餐之完再去好了,就跟老媽說我等等會跟上,

順便看一下昨晚有點介意的貓抓的地方,但木大門沒有看到什麼明顯的抓痕,

結果明明前後沒差幾分鐘,之後去後面繞一繞都沒看到老媽,一邊繞一邊想說她到底繞到哪去?

最後順道去土地公那裡小拜一下, 

回程在家旁邊的步道看到地上有粉紅粉紅的東西,

 

拿了一朵起來聞一聞覺得還蠻香~

 

查了一下,有點小複雜

 

*串錢柳

*Callistemon viminalis

這應該不是上面照片的樹,葉子不一樣,

 

*紅瓶刷子樹、紅千層

*Callistemon rigidum

葉子也不一樣,都很像是我家後面那排人行步道種的樹,

葉子會有種芭樂香精藥膏味(?),小時候會摘它的葉子把它搓爛,

然後自己覺得自己是中醫之類的,跟附近小孩玩醫生遊戲XD|||

 

...

 

類似這種像花瓣的部分一絲一絲的植物,學名就像上面簡單舉的兩個,都是Callistemon開頭

然後這個Callistemon還有再細分成34種...

本來想好好整理一下,中文對學名這樣,但突然發現有點困難,所以上面星字號部分也非常不確定XD|||→(搞什麼?!)

不過總之這34種應該都是長的一副刷子樣,所以大概都可以叫它們刷子樹,→(很不負責任發言)

然後結果我還是不知道上面照片的樹到底是什麼,應該就是34種其中一種吧~

 

*建議標籤的下毛是什麼鬼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粉紅 早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amape1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