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幼稚的人,不單是就上面的圖那樣,喜歡玩毛絨絨的玩偶,很多方面也是夠幼稚的人。自以為自己有點成長、有些想法,開始可以用比較所謂成熟的方法來思考什麼的,但到頭來還是體認到自己根本和之前的自己沒差多少。

嘛,總之我畢業了。畢業前的一些聚會,還有去了那個謝師宴;畢業後也是一些剩下的聚會,不過畢業後離開前的一個禮拜下了好幾天的大雨,也打了些雷,幾個戶外行程也泡湯了。嘛,就想說是老天替大家省個錢,在室內好好待著也沒啥不好。

等等我就要離開這間生活兩年的房間了。很老梗的還是忍不住拍了一些照,當然還有這串鑰匙。自己從小就沒有什麼拿鑰匙的記憶,上了大學才開始有了所謂的屬於自己的鑰匙。Anyway, 現在的我就是覺得說:鑰匙真的是蠻神奇蠻可愛的一件小東西。然後關於這間房間,這兩年來有些時候就會想說,自己真的是蠻幸運可以租到這間房。當初三月多找的時候,看到阿嬷在那排餐廳掛的聯絡電話,跟著阿嬷看了一間還有現在這間房,決定要租這間所花的時間好像也真的不是太長,大概是因為阿嬤說你冬暖夏涼還有你有付個陽台吧(雖然我真的沒有踏上幾次你的陽台,哈哈)。自己待著發呆作報告寫論文當然不用說,不知道多少次的討論功課time,還有和大家看電影、吃消夜、打牌打屁也都通通是在這裡發生。雖然我沒啥有什麼佈置,但要把東西收一收清空你的時候,還真的會有那麼一點點的落寞。Anyway, 這兩年可以好端端地待在你這裡真的很好。謝謝你,401房。

小獅子我也要謝謝你。謝謝你陪了我四年,這四年裡面碰到了所謂的瓶頸、困難,把自己抽離那些事,拿你然後逗你玩你的每次,心情就會變得比較舒坦。雖然這四年來你那原本蓬鬆和豐腴的毛髮和身軀現在變地如此不堪,還有因為該死小弟強烈外力左眼掉落,導致你有照鏡子時馬上原形畢露堪稱有點恐怖的大小眼。但我還是愛你,當然還是愛你。最後,等等我們就回家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401不錯大的套房 畢業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amape1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