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啊,這一陣子心情可以說百分之百被工作所影響,不開心不HAPPY啊真的!

雖說一定也是一堆可以讓我學的,但我真的很難振作精神想學啊,所謂工程這方面的東西。然後又想證明自己不草莓沒有那麼不經風,但離職閃人的念頭一直在腦袋裡面打轉啊我的媽,同事來來去去,今天又是一個同期的小姐走的一天,整個好感傷。幾天前,E小姐說她過年的時候因為某經理的簡訊,回撥電話給那位經理,然後進行了短短的寒暄對話,這樣的提及真的會讓人忍不住馬上揪人出來吃頓飯然後隨便聊聊啊!離職的另一面又是因為還是捨不得可愛的同事小姐們,還有超可愛的主任,但,不得不懷疑這算心軟的舉動究竟是否要搞死我這個小孬種。

然後又是很多很白日夢的夢想開始不斷冒出,想這樣想那樣,想這個想那個,然後又是什麼都不想,感覺自己真的快變團爛泥了。昨晚是好久不見的熬夜,跟大學超後期的朋友聊聊,然後告訴我說我們的愛團六月來台開唱,一直興奮到不得不洗澡睡覺為止。躺上床才深深覺得自己是有多久沒有享有這種興奮了,接著沉沉睡去。今天一早整個不想面對現實,但還是很孬的騎著機車前往那處感覺陷越深看不到自己的地方。中午的某景象又牽動自己算是憤怒、無奈種種的情緒,真的是會讓人想大哭大喊說「XXX你究竟是在做什麼?到底是為了什麼?不要傻了!不要再和這些人玩下去了!」,但很可悲的,現實中的我什麼也沒做。

齁,總之就是說,今天又多了一位以後會想念的人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喜歡的黑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amape1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