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「噢,那是...那是那個啦!!」

「...」

「那條鐵被切的不能說有平滑...」

「對對!!」

「...?」

「所以你的那邊會痛阿,就你這幾天會無意識...」

「對,你那時候就會嘴巴鼓鼓的,無意識喔~」

「你說嘴巴也太不清不楚!!要說,要說...」

「也是拉,我剛剛整句話不清不楚阿,你應該要這樣講的~」

「竟然否定自己剛剛的存在欸你」

「沒有,我覺得沒有否定到」

「...對,對阿,我只是自己有覺得不清不楚」

「OK,我知道自己這幾天會無意識做出什麼鬼了」

「真假的阿你」

「他說他知道就是知道了,你管他」

「little mermaid」

「??」

「disney的那個?」

「是....阿」

「怎樣,你該不會要突然告解你一直很愛吧」

「告解?為什麼?」

「她覺得應該是告解,所以用這個字,大概」

「我不知道算不算,但我就想講一下」

「喔?」

「竟然有」

「我有一陣子跟『MERMAID』這個字很有緣喔~」

「...」

「The Secret Life of Bees,之前沒來由很愛~噢,可愛的粉紅小屋」

「屁勒,你不是說死也不會看」

「誰跟你講我看了」

「這跟mermaid有什麼關係?」

「之後就是mermaid,The mermaid chair」

「他超在意修士跟那女的那幾段的」

「...」

「我覺得有點誇張,畢竟...」

「我覺得不會」

「我覺得在場的人都知道你覺得不會」

「所以你不用講~」

「那我該說什麼?」

「你什麼都該說,沒有不該說的吧,嗯?」

「好了啦~開始了喔,我按囉」

「嗯!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amape1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