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要補紙,在把那箱A4拿出來的時候,無意間就把箱子往地上放。雖然也不是多大聲,但就感覺地面是有點在震動的,當下心裡想的是「對不起」這三個字。那時候是想說,地底下有某個世界,有一群生物也在生活著這樣,然後被我突然這麼一個放箱子的響聲,想必是有點嚇到吧。「不過,也許他們也已經習慣了說不定齁,畢竟我們地面上這麼多人...」這樣算蠻卑鄙的想法也開始接著想了起來這樣,唉,好可惡的人啊我。

又接著想到說,以前在學校午睡或任何趴在桌子上睡覺的時候,會有好多聲音傳進耳朵裡。大多像是回音的聲音,偶爾有些敲打聲,好像隱隱約約也可以開始聽到一些對話的感覺。那時候就覺得桌子裡一定也有某個世界,也是和我們一樣,一樣生活著。

還有,後院還是高高低低、凹凹凸凸的土壤地時,小時候好喜歡(應該是)在自認院子中央點轉圈圈,轉好久的圈圈,然後看到的一切瘋狂地旋轉。然後很隨意地躺下,繼續看著世界在旋轉,感受它在旋轉。上個禮拜,一個小女孩跟我說她也喜歡轉圈圈,然後我有建議她下次可以直接就地躺下這件事。現在我也同樣推薦給你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旋轉這件事 某世界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amape1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